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上汽集团重大人事调整!

日期:2023-12-15    来源:电动知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5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集团 上汽大众 智己汽车

 从亿欧汽车获悉,上汽集团即将迎来重大人事调整。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上汽集团将迎来三位副总裁,分别是: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智己汽车CEO蒋峻和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兼飞凡汽车CEO吴冰。目前,上述拟任命已进行公示。对此,媒体分别向上汽集团、上汽大众、智己汽车和飞凡汽车进行了求证。上汽集团表示:情况属实,正在公示期。

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将负责合资业务板块,而智己汽车CEO蒋峻和飞凡汽车CEO吴冰则将带领全新品牌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三人均为70后或75后,这意味着上汽集团在干部队伍年轻化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此外,在此次人事调整中,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是唯一一位来自合资板块的高管。他在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经验,曾负责整车业务欧洲市场的开拓工作,并于2018年起担任原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此次人事调整对于上汽集团来说是一次重要的决策。随着新领导层的加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并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