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超充新里程!宝馨、华为、合肥充电三方合作,安徽合肥首个华为全液冷超充站正式投运

日期:2023-12-06    来源:宝馨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6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馨科技 华为 全液冷超充站

12月5日,华为全液冷超充站合肥首站在合肥园博园正式上线。该充电站由宝馨智慧能源联合华为数字能源与合肥充电三方共同打造,助力合肥市充电基础设施提速升级。

“华为合肥园博园液冷超充站”位于合肥园博园P6停车场,整体采用600kW大功率液冷超充架构,配备液冷超充终端2枪和快充终端8枪,分别提供600kW和250kW两档超级充电功率,可同时为10部车辆提供充电服务。站点的投运将为车主带来“一秒一公里”、“即充即走”的极致充电体验,可大幅缩短排队等待和景区滞留时间,优化公众出行体验。

宝馨科技荣誉副总裁赵晓燕表示,合肥园博园停车场超充站是宝馨智慧能源与华为数字能源携手在安徽对液冷超充的再度布局,也是双方继上海、南京、淮北和泉州之后,第五个合作落地的液冷超充城市。在合肥市正大力推进成为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关键时刻,宝馨有信心,与华为数字能源及合肥充电深化合作,为合肥市民带来便捷、绿色的补能体验,为合肥市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打造“一流超充之城”贡献力量。

未来,宝馨智慧能源将继续与华为数字能源紧密合作,进一步拓展液冷超充智能充电网络在全国重点城市的布局,共同推动液冷超充技术在停车场、服务区、公交场站等重点场景的应用,建立整市覆盖的液冷超充网络,同时融合光储,加速城市级“光储充换”一体化智慧能源站的推广,打造“源网荷储”一体化新型电力系统和多能互补微电网,为打造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助力城市绿色交通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