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马斯克:中国团队的竞争力是最强的,中国车企极具竞争力

日期:2023-12-01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据了解,纽约时报DealBook峰会上,马斯克对特斯拉中国团队表达了赞赏,他表示:考虑到特斯拉内部不同团队的竞争力,我们认为,中国团队的竞争力是最强的。马斯克还称,特斯拉在中国的经营非常棒,因为特斯拉中国团队是最棒的。

马斯克

在上述峰会上,马斯克还谈到了国内汽车公司的竞争力。他认为,中国的汽车公司极具竞争力,目前为止,特斯拉最激烈的竞争发生在中国。马斯克表示,有的人认为,排名前十的汽车公司,将会是特斯拉以及其他九家中国的汽车公司,“我认为他们可能没说错”。他还表示,中国的生产制造能力超强,人们的工作热情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马斯克第一次对中国车企表示赞赏。此前,统计网站CleanTechnica发布2023年1-8月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中已经没有传统车企了。对此,马斯克评论称,“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车企最具竞争力。”

CNMO曾报道,TrendForce集邦咨询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就全球纯电汽车市场而言,比亚迪和特斯拉的差距已经微乎其微,广汽埃安、上汽通用五菱以及蔚来都进入了销量排名前十。此外,在插电式混动领域,比亚迪、理想、深蓝、吉利、腾势等中国车企也进入到了全球销量TOP10的行列。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