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汉在阿联酋正式上市,迪拜迎来全新旗舰展厅

日期:2023-11-24    来源:比亚迪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4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汉 纯电车型 新能源乘用车

11月22日,比亚迪迎来在阿联酋迪拜全新旗舰展厅的盛大开幕,并面向阿联酋市场正式推出纯电车型汉,开启比亚迪阿联酋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全新格局。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之一,汉采用了独具特色的“龙颜”设计语言,由比亚迪造型设计师总监沃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精心打造,融汇了庄重大气的东方艺术美感。该车型集安全、科技、性能和舒适性于一身,旨在精准满足当地市场对绿色出行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尊贵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汉在阿联酋正式上市

比亚迪的全新旗舰展厅位于迪拜节日城购物中心,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展厅以纯净的白色、灰色和温暖的木饰为主,展示了比亚迪对创新技术和环境责任的执着追求。这一展厅的落成不仅将为比亚迪在阿联酋乘用车市场的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和战略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也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比亚迪阿联酋全新旗舰展厅盛大开幕

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表示:“比亚迪这一全新旗舰展厅是比亚迪创新技术与环境责任理念的有形体现。它不仅是一个展示空间,更是比亚迪对阿联酋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的具体承诺,是一个激发人们对未来绿色出行无限想象的灵感源泉。”

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现场致辞

比亚迪在今年3月宣布与阿联酋领先的汽车经销商Al-Futtaim合作,并于6月面向当地市场正式推出元Plus(海外称BYD ATTO 3)。未来,比亚迪将与Al-Futtaim共同打造本地化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助力阿联酋走向绿色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截至2023年10月,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570万辆,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400个城市,全球化进程不断加速。未来,比亚迪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