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联通成立汽车出海联盟,让中国车企从“走出去”到“走上去”

日期:2023-11-23    来源:智车派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3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汽车 长城汽车 车联网技术

在近日举行的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上,中国联通发布了车联网数字基础设施、算力调度、智慧运营、车路云一体化等最新成果,并宣布了一项重大决策:成立“中国联通汽车出海联盟”。这一联盟旨在以全新的模式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全球化,进一步扩大“中国联通车联网创新联合体”的影响力。

“中国联通汽车出海联盟”由中国联通与奇瑞汽车长城汽车、长安凯程汽车、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东风猛士汽车科技、神龙汽车、一汽解放、大运汽车等车企共同发起成立。该联盟将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不断提升。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的加速,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地位日益重要,而中国联通的这一举措将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全球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本次大会上,联通智网科技解决方案与交付部总经理白桦发布了一款名为“车联网算网调度平台1.0”的新产品。这款产品以算网一体助力汽车智能化的新未来,将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同时,联通智网科技副总经理许文敬也发布了一款名为“车+全域智慧运营平台”的产品。这款产品将以全触点接入、全服务支撑、全生态周期运营,广域覆盖、生态开放的特点为车企提供高质量服务。

此外,中国联通还展示了其在车联网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包括车联网数字基础设施、算力调度、智慧运营、车路云一体化等方面的创新技术和应用。这些成果不仅将提升中国汽车产业的智能化水平,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