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国网辽宁辽阳市宏伟区供电分公司:“电e金服”助民生,首单个人充电桩综合保险成功签订

日期:2023-11-22    来源:国网辽宁电力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2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个人充电桩 充电设施 公共充电桩

“充电桩指示灯、操作界面显示正常,充电枪接触性能良好,电缆接点无隐患。”11月20日,国网辽阳市宏伟区供电分公司员工为首单签订电e金服“泰安心”个人充电桩综合保险业务的客户检查充电桩屏幕及内部元件、充电桩桩体、电缆插头、柜体以及消防安全措施等,护航新能源用户绿色出行。

据悉,“电e金服”是国家电网公司于2020年自主创建的数字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为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个性化的电网金融服务。“泰安心”充电桩综合保险正是电e金服”平台联合金融机构推出的创新产品,通过引入保险保障和监督的服务模式,有效地提升充电桩的管理水平和风险处置能力,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充电桩财产损失和充电桩充电安全责任两大重点保障,服务社会民生,为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现在充电桩都安在自己家,就怕充电发生意外事故,在供电公司的建议下,参保‘泰安心’保险,体验到了‘一站式’的上门服务,真是又安全又方便。”辽阳市宏伟区居民曲女士说。

长期以来,国网辽阳市宏伟区供电分公司持续深化充电设施“三零三省”服务,加强“购车办电-装桩接电-充电服务-增值服务”服务模式。今年以来,已累计建成个人充电桩414个,增加容量2409千瓦,平均接电时长5.76工作日。

国网辽阳市宏伟区供电分公司将继续以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为目标,聚焦居住区、商业区、交通枢纽等关键场所,加大公共充电桩布局建设,着力提升“泰安心”充电桩综合保险产品的覆盖率,让充电更省心、更省钱。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