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特来电与山东济南民生实业签约合作

日期:2023-11-15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5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充电网络 充电基础设施

10月24日,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与济南民生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携手共同推动济南钢城区智慧充电网络建设。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就钢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来电发展情况以及合资公司未来发展事项做了介绍。并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策资源优势、民营企业的市场灵活机制以及运维方面的优势,共同在新能源新基建领域拉动产业发展,互利共赢、共促发展。

程学锋表示,钢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数字赋能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目前正以“项目突破年”为抓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提档升级。特来电是一家拥有创新能力、核心技术和科研人才队伍的团队,在新能源、新交通等领域有技术、有作为。希望特来电把钢城作为企业布局的优先选择,在新能源、科技创新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合资企业做大做强。钢城将尽全力提供有力保障与支持,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越的营商环境,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共享钢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成果。

郭永光对钢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特来电“充时代”“电时代”“网时代”融合发展的阶段目标和远景规划。他说,钢城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机遇无限,特来电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推动钢城新能源产业发展,为钢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当前在济南市坚持走低碳绿色发展之路,坚持高位规划统筹建设的大背景下,特来电会持续布局济南的充电网络,继续抢抓机遇,瞄准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科学布局充电基础设施,加快形成适度超前的充电网络,为城市发展增添绿色动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