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威马停产,车主:保险公司通知,所有车险不再承保威马车损险

日期:2023-11-01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1
1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马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1日消息,日前,有威马车主发视频透露:

她接到保险公司业务员的通知,因为威马汽车停产,配件供应问题容易扯皮,所有车险公司不再承保威马汽车的车损险。

至于第三者商业险,以及其它医疗保险,暂不受影响。

对于威马车主来说,今后购买不了车损险的话,相当于车辆碰撞损失不再有车险公司兜底。

这也就要求车主,平时驾车要格外小心一些,毕竟当前威马汽车的配件供应相当不及时,也已出现不少车坏了没配件,修不了的尴尬情况。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早在上月中旬,有威马车主反馈,车机和手机钥匙不能用了。

手机APP界面显示“网络异常”,而车辆的车机界面,类似无网络状态,加载不出任何信息,疑似后台已停服。

对此,威马汽车官方回应,国庆之后,车机内的部分app确实出现了使用异常情况,公司成立了应急小组,在发现情况的48小时内解决了相关问题,恢复了正常使用。

另外,10月18日时,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为该公司自身,有媒体将其解读为,威马汽车要破产。

而官方回应表示,威马汽车并未申请破产,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经上海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的预重整阶段。

不过,对于威马车主而言,即便威马还未破产,但现在就已经出现了售后无门的尴尬情况,如何服务好现存老车主,已经成为威马汽车的头等大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