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华为年报揭晓:总营收7042亿元!充电业务预期保持高投入高增长

日期:2024-04-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02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数字能源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华为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3年年报。

据年报显示,华为在2023年实现了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64%,净利润达到了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4%。这一成绩不仅符合预期,更凸显了华为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和稳健的经营策略。

在各项业务中,数字能源业务的表现尤为抢眼。该业务在2023年实现了营收526亿元,同比增长3.5%,为华为收入带来了稳健增长。华为认为,电动汽车充电桩已成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应用场景,将加速推动能源世界向以电为中心转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