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新款电动车登陆澳洲!续航超500公里,向市场霸主丰田“发起挑战”

日期:2023-10-19    来源:9 News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 涡轮发动机

电动汽车品牌比亚迪(BYD)宣布了一款面向澳大利亚市场的新车型。

新车型将与丰田Camry竞争,同时还宣布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一款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的混合动力汽车

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但在汽车总销量中所占比例仍不到10%。由于排放目标和强劲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新车型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这一数字将会增长。

中国品牌比亚迪正通过一家名为EVDirect的经销商在澳大利亚销售,该经销商宣布,比亚迪的最新车型——Sea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销售,起售价为49,888澳元。

这个价格将使比亚迪Seal与丰田Camry最昂贵的车型价格相媲美,而且比亚迪Seal与Camry在尺寸上非常接近,因此它很可能会引起强烈的比较。

比亚迪Seal是比亚迪在澳大利亚的首款轿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版本,为购车者提供入门级、长续航和性能选择。

一款续航里程达到570公里的电动车型肯定能够消除潜在购车者对电动汽车续航能力的担忧,而性能版车型的售价达到68,798澳元则向电动车销量领先者特斯拉发出了一记警告。

"这确实是澳大利亚汽车行业的一个重要时刻," EV Direct首席执行官Luke Todd表示。

"当我创立EVDirect时,目标是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将世界上最优秀的电动汽车技术引入澳大利亚。我确信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

在宣布比亚迪Seal时,Todd还确认了传闻中的比亚迪ute将于明年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比亚迪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Atto 3和Dolphin车型,其中Atto 3是澳大利亚第三畅销的电动汽车,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

"接下来的车型将是一款更大的SUV,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然后我们将销售并交付备受瞩目的比亚迪ute。" 比亚迪 ute将不是一款全电动车型,而是一款混合动力(DMI双电机)车型,搭载一台小型的1.5升涡轮发动机,与电池动力结合,提供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大约一年后,将还会推出一款全电动车。

目前,比亚迪在澳大利亚销售Atto 3和Dolphin两款车型,其中Atto 3是澳大利亚第三畅销的电动汽车,仅次于特斯拉的Model 3和Model Y。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