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全新平台首款车型:东风启辰VX6纯电动SUV下线,10月即将亮相

日期:2023-10-1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东风汽车 启辰VX6

东风汽车宣布,启辰全新纯电平台首款车型 —— 启辰 VX6 日前已在广州花都工厂下线,本月中下旬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

东风汽车表示,启辰 VX6 是基于启辰 Ve Concept 概念车而来的量产车型,也是启辰原生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

据IT之家此前报道,该车的官图已经公布,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 SUV,预计年内正式上市,售价将在 10 万-20 万元之间。

此次亮相的车型采用了蓝黑双拼色,车头和车身大量运用折线线条,看上去颇为凌厉。同时,新车对封闭式轮毂、下包围和轮眉部分均采用了熏黑处理,预计该车将主打运动、科技属性以吸引年轻消费者。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4658/1890/1656mm,轴距 2850mm。透过车窗可以稍微看见部分内饰轮廓,该车将配备当下新能源车惯用的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配备了多边形的封闭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宁德时代碳酸铁锂电池,匹配最大功率 160kW 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为 165km/h。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