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恒大汽车:10月9日起恢复股份买卖,纽顿第二、三笔资金暂停支付

日期:2023-10-09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09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大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恒大汽车发布公告,宣布已向联交所申请由10月9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买卖公司股份。

IT之家从公告中了解到,恒大汽车于9月28日公布其股份暂停交易,连同近期中国恒大集团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具有重大不确定性,进而亦会对股份认购协议及拟议交易带来重大的不确定性。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恒大集团债务重组完成及其他一系列前提条件是十分重要的交割先决条件。在此情况下,认购方暂停履行股份认购协议中的相关义务。

根据过渡期资金支持协议,由于目前存在导致股份认购协议项下先决条件无法获得满足的情况,纽顿(资金提供方)向恒大新能源汽车( 天津 )有限公司(资金接收方)支付第二笔及第三笔资金的先决条件未能满足,资金提供方暂时无义务向资金接收方支付第二笔及第三笔资金。

恒大汽车于 10 月 5 日向认购方发出回函,表示有意愿与认购方针对拟议交易的方案所需的调整进行重新谈判。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