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高端阵容”亮剑欧洲!宇通即将重磅登陆2023比利时客车展

日期:2023-09-27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赵方婷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7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客车 宇通客车 新能源汽车

阔别四年的比利时车展将于10月7日-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盛大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展之一,比利时车展一直被誉为客车行业的风向标,来自全球的主流客车品牌将携最新研发成果、最豪华阵容共同打造一场尖端水准的国际盛会。

本届比利时车展不仅吸引了诸多欧洲本土品牌的热情参与,更有以宇通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品牌盛装登场,与全球客车行业及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共襄盛举,共同探索全球公共出行新变化、新境界、新未来。

本次,宇通将高度融合欧洲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将绿色环保渗透到方方面面,携4款最新高端纯电动车型重磅参展,代表着宇通在高端化纯电动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准,覆盖纯电公交、双层公交、旅游客车、微循环公交等细分应用场景,向世界展示持续推进“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坚定步伐与决心,引领全球绿色出行全面升级。

多款重磅新品悉数登场的同时,宇通还将重磅发布旗下最先进的纯电动技术成果,以满足客车的全场景需求和纯电动产品的持续迭代升级。此外,车展期间,宇通还将携手核心零部件“组团”亮相,充分展现全产业链自主可控的综合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完整、最大化的产业链价值。

作为全球客车的佼佼者,宇通客车历经多年深耕与积累,不断丰富海外高端新能源车型矩阵、持续完善新能源解决方案,满足欧洲高端市场多样化需求。同时,在“宇通模式”的强势赋能下,宇通更以千帆竞发之势持续增强国际竞争力和综合影响力,推动欧洲绿色低碳转型。

宇通新能源,世界新选择。2023比利时客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宇通将以新产品、新技术、新价值为核心,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综合实力,持续为世界绿色交通贡献中国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