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赛力斯汽车携最新技术成果亮相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交易会

日期:2023-09-25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何文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5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力斯汽车 汽车技术 汽车零部件

9月22日,首届汽车新生态发展大会暨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交易会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国汽车汽配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盛会,本次大会聚焦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低碳化、数字化”,吸引了包括赛力斯汽车在内的200余家国内外知名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参会。

据悉,赛力斯汽车携年内发布的AITO问界新M7、AITO问界M5智驾版以及自研自造的电驱、电控、增程器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参展,通过静态展出及智能座舱的现场体验,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果。

其中,近期重磅发布的AITO问界新M7系列以“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的实力火速出圈,新车是业内首款搭载无图版本高阶智能驾驶的车型,做到既能“看得懂物”又能“看得懂路”。不仅如此,AITO问界新M7拥有25万级别SUV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搭配92.4%内部空间利用率,满足各种家庭出行场景。此外,AITO问界新M7在“安全”这一汽车产品的基本要素上也下足了功夫,整车高强钢和铝合金占比80.6%,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24.4%,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实现物理安全+智能安全的超安全,成为汽车安全领域的标杆车型。

事实上,AITO问界新M7之所以能够展现出卓越性能,一方面离不开华为的ICT能力,一方面也离不开赛力斯汽车领先的技术实力。赛力斯汽车作为行业内深耕20余年的先行者,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领先的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是国内为数不多自主掌握核心三电技术的企业,在智慧车型开发、关键技术研发、先进智造工艺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创新成果。公司还通过打造生产自动化、把控质量自动化,以技术赋能持续推动产品价值提升,为品牌的长久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智能化竞争下半场的时代,作为与ICT企业展开跨界合作的先行者,赛力斯汽车已积累了丰富的智能驾驶先发优势,并在商业化落地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未来,赛力斯汽车有望乘势东风,以实力推动汽车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