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三辆被遗弃特斯拉,价值超千万

日期:2023-08-29    来源:电动知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29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今年6月份时,中国青岛港口的一座集装箱内惊现三辆完好保存的特斯拉Roadster超跑,这些车辆已经在集装箱内静待13年之久。根据海关清单显示,这三辆Roadster是当年原车主购买的新车,在2010年抵达中国后就被遗弃在集装箱内。

据了解,这三辆初代特斯拉Roadster跑车诞生于2008年,并于2012年正式停产。在全球范围内约售出2500辆,当年的售价在10万美元以上。这些车是十多年前被一家中国汽车公司购买用于研发的,但该公司破产后,这些车就被封存了起来。随后,集装箱公司联系了这些车辆的原始卖家格鲁伯汽车公司,并要求支付10万美元的仓储费,目前,这三辆超跑的所有权已经归属于格鲁伯汽车公司。早些时间,格鲁伯汽车公司计划将这三辆Roadster打包出售,并且有人对这些车辆的出价达到了200万美元(约1458万元人民币),使其单车价值超过66.67万美元。但由于保险和零件的问题,该买家最终放弃了购买。

这些车目前正在运往美国的途中,预计将于9月5日到达。负责拍卖和运输的Gruber Motors公司表示,车辆抵达美国后,将进行清洁和处理,预计竞购“狂潮”可能会“重新点燃”。他们认为这些车应该是博物馆的珍品,而不是上路的工具,因为它们是第一批被发现的电动汽车“古董”。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