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澳洲电动车快充公司Tritium获美国政府资助,赢得夏威夷州订单

日期:2023-07-14    来源:金砖充电论坛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4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设施 快充桩

据路透社报道,澳洲电动汽车快充公司Tritium DCFC日前宣布已获得美国政府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首批资助金,并成功赢得来自夏威夷州的电动汽车快充桩订单。

据悉,“美国国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项目”(NEVI)计划在五年内向各州总共提供50亿美元资金支持,在高速公路沿线以及州际公路建造50万个充电桩,以加速国内充电设施网络建设并推动电动汽车普及。

Tritiu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夏威夷州于去年9月获得260万美元的第一轮资助金,将向该公司购买32个150千瓦充电器以及16个发电机组。“这些快充桩将是NEVI计划下第一批获得资助并得以落地的设施。”

Tritium表示与夏威夷的供货订单是在后者与基础设施公益公司Sustainability Partners的现有合同下签订的。夏威夷预计将获得来自NEVI共1760万美金的资助。与此同时,俄亥俄州、得克萨斯州等也在积极与同类型公司接触。

作为拜登政府应对气候变化、创造地方就业机会的重要一环,NEVI计划要求公司在充电器中使用美国标准的联合充电系统接口(CCS)。

但就在夏威夷发布这一要求的同时,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等几个州表示,除CCS接口外将强制要求电动车充电桩制造商采用特斯拉充电接口以获得资助资格。

这引发了一些充电公司的反对,他们拒绝各州将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作为申请第一轮补助金的强制标准,并表示即便是特斯拉的连接器也仍需要更多时间来标准化、测试和认证其安全性和互操作性。

然而,Tritium表示将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之前为其充电器提供NACS连接器,并在7月10日给德克萨斯州的一封信中公开支持此举。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