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特斯拉电动小巴曝光,为马斯克的地下隧道打造

日期:2023-07-1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小巴 电动客车

7月11日消息,近日一段号称是特斯拉电动小巴原型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由内容创作者雅各布奥思(JacobOrth)上传,他声称这是一辆为TheBoringCompany设计的新型特斯拉载客车。

视频中的车包括司机座位共有12个座位,使用了大面积的玻璃,方向盘上有特斯拉的Logo。整体外观看起来像一辆自动驾驶的穿梭巴士,底部是否有轮子不太清楚。奥思称这是一辆“为埃隆马斯克(ElonMusk)的VegasLoop设计的秘密特斯拉面包车原型车”。

这辆车看起来跟TheBoringCompany在2017年展示的一个概念车类似,后者是为其VegasLoop设计的12人载客车。VegasLoop是一个由TheBoringCompany建造的地下隧道系统,旨在提供快速、便捷、低成本的交通方式。

特斯拉电动面包车、小巴或机器人出租车的计划最早在2016年提出,在特斯拉第二部分总体规划中提到。当时,马斯克提到了特斯拉希望两个新领域电气化:重型卡车和“高密度城市交通”。前者已经在2022年12月以特斯拉Semi卡车的形式实现,后者仍在开发中(可能)。

马斯克还曾谈过特斯拉计划制造一款基于ModelX的电动小巴,但该项目没有成为现实。后来又有传言说特斯拉将为马斯克的TheBoringCompany制造一款类似面包车的载客车。目前,该隧道使用了特斯拉ModelY和ModelX汽车,但该公司过去曾表示,可以为LVCC环路建造一辆12人载客车。

视频中的车辆身份还无法证实,如果一个内容创作者能够拍摄并发布视频,这可能意味着他得到了许可,猜测特斯拉将很快公布相关信息,记者将保持关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