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欣旺达动力亮相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可持续发展技术展

日期:2023-05-18    来源:欣旺达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18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欣旺达动力 沃尔沃汽车 动力电池

近日,2023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可持续发展技术展在上海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隆重开幕。欣旺达动力作为沃尔沃汽车核心供应商之一应邀参展,也是现场唯一的动力电池品牌。

欣旺达动力以“从欣出发,与沃同行”为主题参展,重点展示了可持续发展战略、电池护照和碳足迹、智能制造及能源管理平台、电池回收循环系统等,受到全场瞩目。欣旺达集团副总裁梁锐向参观贵宾详细介绍了欣旺达动力如何在产品技术、企业经营上践行可持续发展。

此次技术展,欣旺达动力还受邀参加了沃尔沃汽车主办的“2023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核心供应商论坛”。论坛上,副总裁梁锐代表欣旺达与沃尔沃全球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团队及各方企业代表就新能源汽车行业降碳减排、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开展交流讨论。

欣旺达副总裁梁锐出席论坛(右三)

沃尔沃汽车已连续三年举办该展会,旨在联手全价值链合作伙伴,以实际行动不断降低碳排放,共同实现气候零负荷目标。这与欣旺达不谋而合,作为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领军企业,欣旺达秉持创新驱动新能源世界进步的企业使命,明确了自身“2029年实现运营层面碳达峰,2050年实现运营层面碳中和”的整体目标,并在企业经营各方面践行10项可持续发展原则,实现人、产品、伙伴和地球的和谐发展。

作为全球电池联盟(GBA)成员,欣旺达在电池护照、溯源系统、ESG等方面积极开展行动,打造低碳、合规、可信、可追溯的可持续电池价值链,克服了电池生命周期中的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等挑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