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ID.4电动汽车召回

日期:2023-05-11    来源:电动知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11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动力汽车 新能源汽车

5月9日,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披露,大众汽车正在召回35325辆ID.4电动汽车,原因是:车辆在低速行驶时车门可能会意外打开。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报告,受影响的车辆是在2020年12月至2022年12月期间在德国茨维考为美国市场制造的。故障原因是因为召回批次的ID.4车型可能配备了不符合防水规范的门把手,导致水可能会进入把手的印刷电路板,从而导致故障,从而对门锁发出“打开命令”。当汽车在低于9英里/小时(15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受到高横向力时,车门可能会打开,可能导致事故发生,增加乘客和可能被车门撞到的车外人员受伤的风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