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PlugPower为纯电动汽车推出新型大功率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

日期:2023-05-04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04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燃料电池 充电桩

全球绿氢经济交钥匙解决方案供应商PlugPower为商用纯电动汽车充电供应新型大功率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

商用电动汽车的应用和运营面临许多障碍,包括电网容量限制、清洁能源要求、漫长的电网基础设施升级&安装等。因这些挑战的存在,许多运营商推迟或放弃纯电动汽车的应用。PlugPower为这些运营商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清洁的氢能动力燃料电池系统,可经济高效的满足纯电动汽车的充电、零排放电动汽车车队的部署、车队运营商的可持续发展和经济目标。

PlugPower应用和全球客户经理Jose Luis Crespo表示,未来几年纯电动汽车普及率急剧增加,电力需求给电网带来很大压力,但PlugPower推出的新型高功率燃料电池系统将会改变纯电动汽车行业的游戏规则。客户正利用PlugPower的燃料电池进行发电,预计该新产品将成为今年最大的固定式应用之一。

PlugPower对纯电动汽车所有者(如送货车队、拥有纯电动汽车租车公司、拥有维修车队的电信供应商)及公共充电网络和电动汽车充电桩生产商的新的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

PlugPower的标准18,000 加仑液氢罐和新型兆瓦级PEM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相结合,可为纯电动汽车提供超过60兆瓦时MWh的瞬时电量,这可为600多辆纯电动汽车充电。

PlugPower

……

PlugPower正打造端到端的从制氢、储氢、运氢到能源生产的绿氢生态系统,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并使经济脱碳。

PlugPower为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创造出首个商业可行的市场时,已部署了6万多套燃料电池系统,打造了180多座加氢站,且PlugPower是全球液氢最大的买家。

PlugPower计划在北美和欧洲建设和运营绿氢高速公路,且正通过建设最为先进的Gigafactory工厂进行电解槽和燃料电池的生产,到2025年每天将生产500吨绿色液氢。

PlugPower直接为客户提供绿氢解决方案,通过合资合作伙伴为多行业提供产品,包括材料处理、电动汽车、发电和工业应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