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以电动化与自动化驱动未来增长

日期:2023-0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晓虹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04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纯电动汽车 电动车

4月25日电,通用汽车中国披露,通用汽车25日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各项财务指标表现强劲,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38亿美元。到2025年,北美市场与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年产能预计将超过100万辆,以电动化与自动化驱动未来增长。

财报显示,基于对当前业绩形势和2023年增长机遇的判断,通用汽车上调2023年全年财务目标,预计全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将达110亿美元至130亿美元之间。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今年是Ultium奥特能平台的发力之年,我们正快速推出丰富多样的电动车产品,覆盖各大品牌、细分市场及价格区间。

目前通用汽车各大品牌正以密集的节奏推出多款奥特能车型,全面覆盖中大型SUV、豪华车及商用卡车等。别克首款奥特能车型已于4月在中国正式上市,进军快速增长的中国新能源主流市场。

据悉,通用汽车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Ultium平台作为其电气化战略的核心将覆盖从大众化到高性能车型的各类细分市场。未来通用汽车持续深化供应链垂直整合,在确保电池供应的同时不断降本增效,提高电动车利润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