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程泰毅加入芯驰科技任CEO

日期:2023-04-1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徐珊珊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17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芯驰科技 程泰毅 电动车电池

4月14日,芯驰科技官宣迎来新任CEO程泰毅

程泰毅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华盛顿大学硕士。自1999年开始在硅谷创业,2011年在上海创立思立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思立微并入兆易创新,2020年至2022年程泰毅担任兆易创新CEO。

据悉,程泰毅先生加入芯驰后,将全面负责公司总体战略、营运与管理;芯驰的两位联合创始人,张强和仇雨菁,将分别担任CMO和COO,并继续担任董事长和董事;张强将负责战略市场拓展和销售管理,仇雨菁将专注产品研发,一同向程泰毅汇报。

芯驰科技成立于2018年6月,五年不到的时间,已成为国内全场景车规级芯片供应商,截至目前已完成智舱、智驾、智控三大方向、四个系列产品的顺利流片、安全及可靠性验证和量产上车。

早些时候,芯驰科技推出了基于车规处理器X9U的舱泊一体解决方案,在单个芯片上实现智能座舱、360环视和泊车功能的融合。除了舱泊一体方案,预计也将在今年推出行泊一体方案,和进一步融合的舱行泊一体方案。而本届上海车展上,芯驰科技也将携全新产品亮相。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