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总理李强考察长沙比亚迪:不仅要做中国的龙头,也要做世界的龙头

日期:2023-03-23    来源:比亚迪叉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23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3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强调研湖南先进制造业,长沙首站即来到比亚迪

上午9点20分,李强总理在比亚迪长沙雨花基地参观了展厅及汽车四大工艺生产线,对比亚迪作为制造业的代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道:

“比亚迪现在是行业龙头,不仅做中国行业龙头,更要做世界行业龙头!”

“比亚迪一直干实业,实体经济、制造业都是我们非常鼓励的事!”

“我对比亚迪充满信心,希望你们越做越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