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浙江万里扬设立智能压铸公司,投资新能源汽车结构件项目

日期:2023-02-22    来源:压铸商情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2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里扬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产业

2月17日),浙江万里扬智能压铸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虎山街道,经营范围包括有色金属铸造、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制造、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销售等。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里扬”)间接全资控股。

万里扬于去年9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与浙江江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江山市注册成立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新增土地、厂房建筑物、生产设备等资产,建设新能源汽车合金结构件项目(含结构件加工制造)。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宗地总面积约370亩。目前,该项目的工业用地已经到位,公司正在推动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采用一体化高压铸造、重力铸造和锻压等先进工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万吨铝合金压铸件、锻铝件和机加工件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包括铝合金的变速器/离合器壳体、减速器壳体、混动系统壳体、一体化底盘件(转向系统、悬架连杆)、副车架等。

万里扬此前表示,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公司着力推动业务转型,明确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的战略规划。公司汽车变速器产品轻量化对铝合金零部件的应用需求不断提高。同时,随着公司减速器、混动系统、电驱动系统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的市场开拓和产销量不断增长,铝壳体等铝合金零部件的配套量将同步增长。

据了解,万里扬主要从事汽车变速器和新能源汽车传动驱动系统的生产和销售,并打造了完整的零部件制造加工能力,包括齿轮、轴、同步器、壳体和铸件、锻件等领域产品。产品覆盖乘用车变速器、商用车变速器、新能源驱动传动系统以及齿轴、壳盖等汽车零部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