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FF达成1.35亿美元融资,3月底量产FF 91 Futurist

日期:2023-02-06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06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2月6日,FF(法拉第未来)宣布了一系列融资的最终协议。据称,在按时圆满执行后,FF将为FF 91 Futurist开始量产(“SOP”)筹集到所有必要的资金。

图片来源:FF

具体来看,FF宣布了对于1.35亿美元可转换担保票据融资最终协议的执行安排(前提是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其中8000万美元将在10个工作日内到账(包括之前由Senyun International Ltd.作为预付款提供的1000万美元),剩余资金将在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条件包括收到公司股东批准和适用股票的有效注册声明。

如这些资金及时到账,加之FF在2022年12月15日举办的“FF全球投资者业务更新大会”之后收到3340万美元(扣除原始折扣和交易成本后为3060万美元,包括之前由Senyun International Ltd.提供的1000万美元作为预付款),表明FF将收到量产FF 91 Futurist SOP所需的全部资金承诺。

而在按预期收到全部融资后,FF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前交付。

另外,Faraday Future计划于2023年2月28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审议有关公司A类普通股增发授权的提案。FF表示,该提议如果得到公司股东的批准,将为未来的额外持续融资扫清了障碍,从而最好地支持FF 91 Futurist量产交付和公司其他战略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