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将裁员 6%,涉及约 840 人

日期:2023-02-0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02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产量 电动汽车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将裁员 6%,以节省成本,应对现金储备下降和经济疲软的问题。

当地时间周三(2月1日),Rivian 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在宣布裁员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正集中资源提高汽车产量并实现盈利。同时,Scaringe 在邮件中就裁员一事向员工致歉。

媒体了解到,Rivian 目前拥有约 14000 名员工,这也意味着该公司将裁员约 840 人。对此,Rivian 发言人证实已发送电子邮件,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数据显示,Rivian 在 2022 年第四季度生产了 1.002 万辆汽车,环比增长 36%;交付了 8054 辆汽车,环比增长 22.3%。2022 年全年,Rivian 生产了 24337 辆汽车,交付了 20332 辆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