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再创新高 劳斯莱斯2022年全球销量6021台

日期:2023-01-10    来源:快科技  作者:落木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10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劳斯莱斯汽车 纯电汽车 汽车销量

1月9日消息,据劳斯莱斯汽车官方,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其品牌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在全球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交付汽车达6021辆,同比增长8%。

此外,劳斯劳斯旗下首款纯电车型闪灵的订单量也已远超预期目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四季度开始交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品牌旗下所有车型订单均已延续至2023年。

过去一年,劳斯莱斯几乎所有地区销量均实现增长,其中,中东、亚太、美国和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尤为强劲,而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美国,它也再次成为劳斯莱斯最大的单一市场,新增的首次购车客户主要来自于新一代的年轻美国企业家、财富创造者与就业机会创造者。

大中华区是劳斯莱斯全球第二大市场,在上海、北京等超一线城市依旧备受欢迎,同时也杭州、深圳等新一线城市也表现突出,不过由于受方方面面的影响,在该市场,劳斯莱斯2022年虽然比2021年有所增长,但也就是个位数的差别。

还有一项成就需要着重提出,2022年,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量创下历史新高,这项定制服务,可谓将无限可能化为现实,为追求独一无二的劳斯莱斯汽车,平均每位客户愿意支付约50万欧元进行专属定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