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仰望品牌发布,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U8和纯电超跑U9亮相

日期:2023-01-05    来源:IT之家  作者:长河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05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高端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比亚迪今日(1月5日)在深圳召开仰望品牌暨技术发布会。在品牌发布会上,仰望品牌两款量产车型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U8和百万级纯电动性能超跑U9同步亮相,两款车型均标配“易四方”技术。

仰望U8是该品牌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其车长超过5米,车宽超过2米,采用了仰望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时空之门”,将未来感和科技感融入到整车的设计。

仰望品牌表示,在“易四方”技术的加持下,仰望U8既有硬派越野的性能、安全和可靠,又有科技智能,可以凭借出色的科技感与复杂路况下的智能脱困与紧急避险能力,把现代文明带到旷野户外。

此外,仰望U9定位百万级纯电动性能超跑,整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设计方面同样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语言。整车外观既保留了经典超跑的设计元素,又增添了未来电动超跑的整体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