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宁德时代又成立一家新公司!

日期:2022-12-30    来源:维科网锂电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30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云南时代 动力电池

宁德时代的商业版图宽广,其全资、控股或入股企业,已经超过110家(数据来自企查查)。不过,宁德时代新成立的电池企业,则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12月29日,云南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南时代”)正式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曲涛,注册资本10亿元。

股东信息显示,云南时代由宁德时代100%持股,经营范围包括电池制造;电池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图片来源:企查查

媒体认为,宁德时代斥资10亿元成立含电池制造的全资子公司,或意在建设云南电池生产基地。

早在12月2日,宁德时代已与云南省昆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锂电材料与动力电池制造、动力电池充换电、风光发电与储能、跨境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促进昆明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助推昆明打造千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

未来,宁德时代若公告斥巨资于昆明建设锂电池生产基地,不会让人意外。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