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以合作促发展,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生态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日期:2022-12-23    来源:亿欧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23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亿欧汽车

在以电动化、智能化为核心的转型浪潮中,中国汽车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汽车产品的不断革新和汽车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在汽车产业走向智能电动的道路上,产业格局也从链条模式向生态模式加速演进。合作,将是伴随汽车产业走在智能电动化道路上的主旋律。

2022年12月22日-23日,GTM2022全球科技出行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为促进产业协同发展与资源整合,推动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市场蓬勃发展、合作共赢,亿欧汽车在本届峰会上联合活跃在中国本土的优秀智能电动汽车主机厂、上下游企业及专业机构共同发起并成立了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生态创新联盟。

12月23日上午,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生态创新联盟启动仪式正式举办。Apollo智慧出行、斑马智行、博泰车联网、地平线、飞凡汽车、复睿智行、禾多科技、黑芝麻智能、零跑汽车、MINIEYE、平安租赁、商汤绝影、四维图新、芯驰科技、行易道、芯华章、悠跑科技、智驾科技MAXIEYE、中信科智联、紫光展锐等产业链核心企业与亿欧汽车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产业大生态的建设不能以个别利益强相关的企业为核心,生态大循环的运行需要中立的第三方机平台支持。

作为一家长期关注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第三方平台,亿欧汽车凭借多年来的行业影响力和资源链接能力,将吸纳更多优质企业加入联盟,并推动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相关企业沟通更加高效,助力产业生态循环更加顺畅。

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生态创新联盟成立后,亿欧汽车将邀请产业上下游核心企业作为联盟发起单位,并邀请企业高管担任联盟专家,积极参与联盟设计的活动,在不断促进联盟发展的同时,推动联盟发挥影响力、拓展合作资源。

未来,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联盟将依托亿欧汽车在投资和产业领域的企业数据、投融资数据和行业资源能力,整合合作企业的智慧,共同发起行业研究、专题活动、行业宣传等合作,扩大OEM的行业号召力,传播供应链企业的综合技术、服务能力,为推动OEM与供应链的合作发挥指导和促进作用。

与此同时,亿欧汽车还将充分利用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生态创新联盟成员企业的高管和专家资源做行业分享,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交流活动,输出干货,共筑SEV生态圈。

作为非盈利性的汽车行业柔性会员组织,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生态创新联盟将以“共建更广泛的产业生态,共同面对智能电动汽车发展中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促进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消费文化服务,推动产业链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持续跟踪政策变化,关注前沿产业信息,积累和发掘产业成功创新实践,不断加深成员间的互动。

亿欧汽车相信,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生态创新联盟必将在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和成熟的过程中贡献重要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