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与长安汽车成立合资公司

日期:2022-12-21    来源:CATL宁德时代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2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长安汽车 动力电池

12月20日,宁德时代长安汽车在重庆举行合资项目签约仪式,宁德时代战投企划部总经理曲涛、长安汽车副总裁王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见证签约。

此次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将以时代长安为契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合作、价值共生。宁德时代将充分发挥在动力电池研发、生产、制造、后市场服务等全链条的创新能力和核心优势,助力长安汽车打造世界领先的产品竞争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