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混动超跑Artura交付延迟,迈凯伦寻求紧急融资

日期:2022-12-06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6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迈凯伦汽车 混动汽车 汽车融资

据外媒报道,迈凯伦控股有限公司(McLaren Holdings Ltd.)正在与股东就筹集至少2.5亿英镑的潜在新资金进行谈判,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此前,该公司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Artura遭遇交付延迟。

据悉,虽然该公司已经开始与股东(其中包括巴林主权财富基金Mumtalakat Holding Co.和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进行讨论,但潜在的筹资规模尚未确定。

除了这笔资金之外,迈凯伦最近还从股东那里获得了其他资金。在过去几年里,由于Artura车型的推出长期拖延,该公司曾多次寻求紧急融资。

有媒体最近还报道称,迈凯伦最近向Mumtalakat出售了一些珍贵的传统汽车藏品,Mumtalakat也同意向该公司提供1亿英镑的新流动资金。今年夏天,股东们还通过可转换优先股给予迈凯伦1.25亿英镑支持。

今年前三季度,迈凯伦亏损2.03亿英镑,较去年同期的6900万英镑亏损大大增加。截至第三季度末,其流动现金从1.71亿英镑下降到8700万英镑。

在12月5日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投资者简报中,迈凯伦表示,“正与主要股东就更广泛的集团资本重组进行积极讨论”。Lazard Freres & Co. Ltd.担任该公司的财务顾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