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插混双雄”7.98万元起,比亚迪喊出“电比油低”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0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PLUS 比亚迪汽车 插电混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9日,比亚迪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上市。7.98万元的起售价,让比亚迪喊出了“电比油低”的口号。

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表示,得益于比亚迪的规模化效应及全产业链优势,比亚迪插电混动的价格可以做到比同级燃油车还要低,不仅价格比燃油车低,还能可油可电,超低油耗。

随着秦PLUS荣耀版的上市,与其对标的五菱星光PLUS也在19日宣布,150km进阶版车型价格从此前的10.58万元大幅降至9.98万元,和驱逐舰05 120km版本价格基本一致。

随后,长安启源也加入这场价格战,正式宣布,长安启源Q05、长安启源A05也宣布跟进降价,起售价均下调至7.39万元,并打出了“电比油低!低!低!”的口号。

19日下午,哪吒汽车也正式官宣,哪吒汽车多款主力车型全系降价;其中,哪吒X全系最高直降22000元,哪吒AYA全系降价8000元,哪吒S全系降价5000元。此外,哪吒汽车推出保值换购政策,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购买哪吒S和哪吒GT车型可享受2年内以开票价7折换购哪吒汽车全系新车的权益。

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全年产销迈入950万辆规模,同比增长36%,连续9年位居全球第一。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增速均超80%,成为2023年新能源车市的一大催化剂。

2023年,在“油电同价”的策略之下,比亚迪杀入燃油车腹地,以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为代表的插混车型不断冲击各细分市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渗透率一路走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