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C10F交付攀枝花:续航400公里

日期:2022-12-02    来源:IT之家  作者:潇公子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2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燃料电池客车 氢燃料电池客车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C10F近期交付四川能投攀枝花氢能有限公司,攀枝花正在打造氢能产业示范城市。

此次交付的C10F采用优化整车控制策略,百公里氢耗减少20%;应用新型高强度材料,轻量化减重10%-20%,同等载客量能耗降低10%以上。

据介绍,一辆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每年可减少碳排放约70吨,一辆车加满25千克左右氢,可以运行400公里左右。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C10F标准能耗为百公里7.5kg氢气,5-10分钟可完成加注。氢能源电池的能量转换率是普通内燃机的3倍。

该车提供8-12米多种米段车型选择,可满足各种运营需求。具备通透明亮的车内空间,配备车辆远程实时监控、路况预警、故障诊断等功能,能兼容公交公司已有的调度、管理平台,打造更好的公共出行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