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或年内首发 Lucid有望推5万美元电动汽车

日期:2022-11-30    来源:INSIDEEVs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30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造车新势力 特斯拉

美国造车新势力特斯拉竞争对手品牌Lucid可能会在2025年推出一款售价只有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约合人民币35.96万元),并且新车有望在年内首发。

Lucid官方并未证实这款入门级电动车的开发,不过相关视频已经捕捉到了这款车,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轿车,并且相比Lucid Air尺寸更小,它的前脸看上去与Lucid Air近乎一样,但是车辆尾部有着明显不同。相关信息证实,这款车已经完成了设计工作。

在Lucid推出第三款车型之前,它有必要增加Lucid Air的产量,并在推出第二款车Gravity之后,再次增加产量,而Gravity SUV预计会在2024年开始交付。Lucid Air的入门版已经将售价降低到10万美元一下,同时它的配置依然出色,只是续航里程有所降低。

Lucid车已经计划扩建其在美国的工厂,扩建面积会是原来工厂的三倍,并计划将该工厂的产能提高到每年40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