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兰钧新能源获江淮换电重卡定点

日期:2022-11-17    来源:青山实业Tsingshan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7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钧新能源 江淮汽车 换电重型卡车

近日,兰钧新能源正式获得江淮汽车换电重型卡车合作定点,该定点合作产品获得第36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将为江淮汽车格尔发换电重型卡车4X2换电牵引车配套284KWh的动力锂离子电池。该锂离子电池采用兰钧新能源230Ah电芯,电芯能量密度为185Wh/kg,倍率性能良好,常温循环寿命可达7000次以上。

格尔发换电重型卡车的续航里程能达120公里,该车型平台不仅可用于港口、矿山、市内短途等,还可用于上装搅拌车、重型卡车、矿车、自卸车、环卫车、渣土车等工程车辆,配套规模预计将达到3GWh以上。兰钧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更新和品质的稳步提升满足了不断更迭的客户需求。

今年9月份,兰钧嘉善GT工厂获得汽车行业IATF 16949质量体系认证,这意味着兰钧新能源稳健步入动力电池OEM配套领域,开启为全球新能源车企提供高品质、多元化、高性价比电池的纪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