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裁员150人

日期:2022-11-01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01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LEVC公司 纯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负责生产伦敦纯电动黑色出租车的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计划在英国裁减多达140个职位,作为该公司提升效率计划的一部分。

中国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LEVC表示,本次自愿裁员计划是其一系列措施中的一部分,目的是在疫情大流行和供应链中断的影响下恢复“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和增长”。吉利同时也是沃尔沃、路特斯和极星等品牌的母公司。

图片来源:LEVC

截至2021年底,LEVC的员工数量约为550人,如果这一员工数量此前没有发生变化的话,这意味着本次裁员将约占其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该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其当前的员工总数。LEVC在英国考文垂(Coventry)运营着一个生产设施。

LEVC的裁员计划对英国汽车行业来说是一次新的打击。几天前,电动厢式车初创企业Arrival表示,其将生产转移到美国的计划将对其英国员工“产生相当大的影响”。10月31日早些时候,电池初创企业Britishvolt表示,在有报道称其可能进入资产管理后,该公司正在权衡几种选择以提高“稳定性”。

LEVC的文件显示,在截至2021年12月的一年中,该公司损失了1.18亿英镑(约1.35亿美元)。该公司在2020年曾预计将在2021年实现盈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