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计划2024年年底前推出28款全新纯电动车型

日期:2022-10-20    来源:IT之家  作者:长河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0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ellantis集团 纯电动汽车 净零碳排放

当地时间10月17日,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表示,集团计划到2024年年底之前推出28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其中共有12款电气化车型及有关零部件将在位于法国的12个工厂进行生产制造。

据介绍,法国米卢斯工厂未来将生产标致e-308车型的轿车版和旅行车版,以及标致e-408车型。到2024年,Stellantis集团将在其位于法国的五家整车工厂共生产12款纯电动汽车,合计年产能为100万辆。Stellantis集团将使用法国技术在法国的七家零部件工厂生产核心电气部件(电动马达)、电动DCT变速箱和电池。

具体来看,DS汽车带来了数项世界首创技术以及全新推出的 100% 电气化系列车型,其中包括:首次公开亮相的全新DS 3 E-TENSE,可提供402公里续航里程;DS 4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续航里程较上一版本有所增加;DS 9 Opéra Première,以及与DS PERFORMANCE共同开发的全新DS 7 E-TENSE 4x4 360。

▲ 图自 Stellantis,下同

Jeep品牌则推出全新Jeep Avenger车型,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首款纯电动Jeep SUV。该品牌在本届车展上还首次展出了Avenger 4x4概念车。后续,Jeep品牌将在欧洲发布一系列全新的纯电动车型。

此外,标致品牌发布了标致408以及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的全新标致e-208,现款标致e-208是法国最畅销的纯电动车型,同时,标致还发布了一款纯电动摩托车,并宣布将在未来数周之内发布“标致 INCEPTION”概念车。

据了解,Stellantis集团计划2038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到2030年,实现碳排放量较2021年减少50%。到2030年年底之前,实现集团在欧洲售出的所有汽车均为纯电动车型,在美国售出的乘用车及轻型卡车有50%为纯电动车型。根据规划,到2030年,Stellantis集团将会拥有超过75款纯电动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纯电动汽车年销量达到500万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