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百度萝卜快跑将于上海自动驾驶示范体验区启动全无人测试

日期:2022-09-29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29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百度 Apollo 萝卜快跑 自动驾驶

百度 Apollo 智能驾驶宣布,上海嘉定区无人之境自动驾驶示范体验区近日正式启用,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将于该区内启动自动驾驶全无人测试。

目前萝卜快跑提供的 Apollo Moon 极狐版自动驾驶车已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内开启全无人测试,未来在测试有序推进下,萝卜快跑将在上海嘉定区域内更多路段,面向公众开展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百度 Apollo 称,将通过单车智能、监控冗余、平行驾驶、自动驾驶运营保障体系、车路协同等多重安全机制来保障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安全。

据了解,百度 Apollo 自动驾驶截至目前测试总里程超过 3400 万公里。萝卜快跑已在北京、重庆、武汉、长沙、阳泉等城市开展自动驾驶商业化出行服务,其中重庆、武汉已实现车内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商业化出行服务,总订单量超过 100 万单,百度已成为全球最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