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理想汽车:第 10000 辆理想 L9 量产车下线

日期:2022-09-28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28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理想 L9 电动汽车

理想汽车消息,第 10000 辆理想 L9 从理想汽车常州制造基地下线,创造了行业新纪录。

理想 L9 于今年 6 月份发布,新车定位为大型 SUV,理想创始人李想曾毫不谦虚地表示,理想 L9 是“500 万内最好用的家用 SUV,对标车型为奔驰 GLS、宝马 X7,哪怕是和库里南相比,也完全不怕”。

理想 L9 定价 45.98 万元,搭载 1.5T 四缸增程器与 44.5kWh 三元锂电池组,可实现 215km 纯电续航与 1315km 综合续航(CLTC 工况)。其中,自研自产的增程器热效率达到 40.5%,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低至 5.9L / 100km(CLTC 工况)。

此外,理想 L9 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200kW。总功率达到 330kW,扭矩达到 620Nm,0-100km / h 加速时间为 5.3s。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