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河南商丘:永城市城区内两座新能源机动车充电站投入使用

日期:2022-09-16    来源:映象网  作者:尚海东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6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机动车 充电站

9月13日,在位于永城市德克士停车场的新能源机动车充电站看到,该站已经投入使用,新能源机动车停放整齐,正在进行充电。同时投入使用的,还有位于永城影剧院的新能源机动车充电站。

目前,永城市安装的充电桩有两种,外观较大的充电桩是快充,功率较大,为60千瓦,充电速度快,但对电动车电池有一定的要求,生产时间太早的新能源车可能不能用它来充电。外观小巧一些的充电桩功率小,为7千瓦,基本上一般电动汽车都可以匹配充电。

德克士停车场为开放停车场,车主可以直接进去充电。永城影剧院为封闭停车场,需要缴纳相应的停车费用。为方便车主充电,永城影剧院停车场为充电的新能源车辆提供2小时免费停放的优惠,如果车主在永城影剧院采用快充充电桩充电,基本上都可以在免费时段内完成充电。

有些车主反映,需要充电时不知道哪个充电站有空闲充电桩,害怕耽误时间。在这里,记者提醒广大车主,只要关注“永城停车”微信公众号,点击“充电”菜单,或者搜索微信小程序“永城充电”,即可看到相关充电站菜单,点击想去的充电站,充电桩是否处于空闲状态一目了然,便于选择。

据了解,永城市后期还会陆续有其他充电桩投入使用,方便广大车主就近使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