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零跑汽车开启海外布局,首批 60 辆 T03 出口以色列

日期:2022-09-08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08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出口 纯电动汽车 零跑汽车

9 月 8 日消息,随着国产车竞争力的不断增强,各个车企也纷纷瞄准海外,欲扩大自己的市场。日前,国内头部造车新势力品牌零跑汽车正式开启“出海”模式,首批 60 辆 T03 出口至以色列,开启海外布局第一步。

据悉,零跑此次合作伙伴为以色列汽车行业知名公司,成立于 1981 年,业务规模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T03 作为零跑首款出口车型,现已通过欧盟整车形式认证,获得欧洲市场的销售许可,可在所有欧盟国家内正式上牌注册。以色列同样认可欧盟认证标准,采用全球最为严苛的 WVTA 整车型式批准认证体系,即根据欧洲经济委员会法规及欧盟的整车认证框架指令进行的车辆产品认证。

据了解,从 2030 年起,以色列将全面禁止进口汽油和柴油汽车,进口汽车仅限定为电动或天然气汽车。

零跑汽车发布的 2022 年 8 月交付数据显示,当月共计交付 12525 台,连续四个月创新高,同比增长超 180%,2022 年 1-8 月累计交付达 76563 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