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冯旦出任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中国总裁,新人事新产品能否带来新气象?

日期:2022-09-08    来源:日照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08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碳出行 纯电动汽车 Polestar极星

近几年,随着国内双碳战略的实施,以及人们低碳出行意识的增强,电动汽车出现在了越来越多的出行场景中,而电动汽车也不仅仅只适用与通勤和家用。以全球高性能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为例,其推出的汽车产品向我们展示了电动汽车的更多可能性。仅在2022年上半年,Polestar极星就取得了耀眼的成绩,交付量创历史新高。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品牌也是行动不断,近期,Polestar极星任命冯旦先生担任极星中国区总裁,助力极星在中国快速发展。

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上半年销量增长125%

对于消费者来说,车辆的销量数据是买车时的衡量标准之一,Polestar极星作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认可的电动汽车品牌,不仅在今年6月于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且在上半年的表现十分亮眼,仅上半年就交付了约21,200辆汽车,比2021年同期的9,510辆增加了超一倍,增幅近125%。自2022年以来,极星在全球斩获订单量更是达到50,000辆,同比增长超过350%。

冯旦上任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中国区新总裁,开拓品牌在中国销售市场

对于有着更高销售目标的Polestar极星来说,品牌正处于开拓市场的关键时刻。为了进一步助力Polestar极星在中国的发展,上个月Polestar极星宣布了冯旦先生出任Polestar极星中国区总裁一职。

在加入Polestar极星之前,冯旦曾在上汽通用工作8年,有着深刻的行业洞察力和品牌增长的成功经验。冯旦表示,Polestar极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品牌,它有着独特的定位和清晰的产品规划,正在持续为中国用户提供豪华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他本人也将带领极星中国团队,创造无限可能,进一步助力极星全球的成功。

2022年上半年,Polestar极星虽然受到疫情和供应链的影响导致部分生产延误,但它并没有止步不前,不仅通过工厂施行双班制生产保证电动汽车生产进度,更是对未来增长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10月,高性能纯电动SUV极星3将正式发布,这意味着Polestar极星将进入增长最快、利润最丰厚的SUV市场。这可能也是冯旦加入Polestar后的第一场硬仗,各界媒体和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相信在冯旦的带领下,Polestar极星将会在SUV市场有更好的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