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公布未来战略:2030年前建设10-12家工厂/每年生产2000万辆电动汽车

日期:2022-09-08    来源:EV世纪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0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汽车制造 超级工厂 电动汽车

未来特斯拉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扩张,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开设了两家新的超级工厂,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考虑下一家工厂的建设地点。从长远来看,很难预未来特斯拉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扩张,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开设了两家新的超级工厂,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考虑下一家工厂的建设地点。从长远来看,很难预测特斯拉可以建造多少生产设备,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像往常一样将目光投向了一个更高的目标。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最终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建设10-12家超级工厂,另外其还提到,到2030年,特斯拉每年可生产多达2000万台电动汽车,每家工厂的年产能在1.5-200万辆之间。

根据马斯克透露,十年前,特斯拉只生产了3000辆汽车,目前特斯拉现有工厂的年产能已经达到了300万辆,而未来十年的总产量可能会达到1亿辆。

目前,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内华达州斯帕克斯、纽约州布法罗、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以及美国以外的中国和德国设有超级工厂。为了实现 10 到 12 家超级工厂,特斯拉还需要建造至少 3 到 5 家新的超级工厂。关于新工厂的建设时间和地址,特斯拉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宣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