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奖项不断! 黄海汽车新能源客车凭借出海成绩与优异设计获市场认可

日期:2022-09-06    来源:财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06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海汽车 新能源客车 曙光股份

近年来,拥有“黄海汽车、曙光车桥”等知名品牌的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曙光”、“曙光股份”、“曙光汽车”)凭借优异的出海成绩与产品设计不断获得各类奖项,表现出了不俗的综合实力。

2021年12月,辽宁省道路运输协会正式公布《辽宁省道路运输协会关于评选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的决定》,黄海客车凭借2021年以来为协会年度工作与道路运输行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获协会授予“2020-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2月,在中国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颁奖盛典上,经过专业读者投票与评选会专家综合评定,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出口韩国纯电动客车合作项目荣膺2021-2022年度“客车国际优秀营销奖”,黄海DD6109EV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获评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如今中国客车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表现踌躇满志、信心十足。过去的2021年,黄海客车实现对韩国高端公交市场的批量出口,为我国客车行业扬帆出海树立了优秀的营销典范案例。从2018年开始与韩方接洽到2021年百台交付,四年的市场深耕,黄海客车与韩国客户已从传统的买卖行为升级为全方位的合作,合力开发车型,合力开拓市场、合力维护市场,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可持续的经营理念。韩国市场也不再是以订单形式开发,而是一个循环往复的项目,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荣膺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的黄海DD6109EV纯电动城市客车充分融合欧式设计精华与现代美学特征,以大容量、高舒适、快速安全为主要技术特征。低入口结构设计,对于行动不便的乘客来说特别方便和安全。大视野通透侧窗玻璃,提高了乘坐舒适度。乘客区与动力电池仓、控制仓相互隔离,乘客区无动力电池、高压电缆等安全等级要求高的器件,不易产生起火点。

在中国客车产销增速放缓、竞争加剧的形势下,黄海客车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以新能源、智能化为主导,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与完备服务,攻略海外高端市场。基于以上种种,我们期待黄海客车未来能为中国客车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