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护航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云快充与曹操出行达成合作

日期:2022-08-23    来源:南早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23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云快充 曹操出行

近日,云快充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曹操出行达成合作。秉承着“绿色出行,共同美好”的理念,双方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补能上展开深入联动。所有曹操出行司机在产品技术对接后,均可通过曹操出行平台便捷触达云快充超25万的充电终端,迅速进行车辆补能。

据悉,曹操出行在我国62座城市展开绿色共享出行服务工作,投入纯电动汽车超5万台。而云快充拥有全国第二大的公用充电服务网络,业务覆盖360多座城市,服务电桩运营商超5500家,充分满足了曹操出行纯电动汽车的庞大补能需求,以技术助护航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赋力国家“双碳”目标。

云快充发言人表示:基于开放生态产业携手的战略思维,云快充与国内外大型EV制造商、车联网平台、全国性车辆运营商、生活服务类平台等均建立深度合作。而经过多轮融资,云快充引入普洛斯隐山资本、际链科技、宁德时代、合力投资、蔚来资本、OPPO、ABB电动交通等投资人,更为未来业务的开拓以及产业资源的聚合建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继续以数据和技术驱动产品升级,携手更多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构建充电网络生态圈,为推动全球交通电气化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