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马斯克又因中国发推→

日期:2022-08-15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5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8月15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第100万辆整车下线。特斯拉已经生产了超300万辆车。

▲马斯克推特截图

在当地时间8月4日举办的股东大会上,马斯克曾介绍称,上周特斯拉迎来了第300万辆车下线。而在10年前,特斯拉仅仅造了大约不到3000辆车。

特斯拉董事长罗宾·德霍姆在股东大会上再次强调,到2030年,特斯拉的目标是年产量2000万辆纯电电动车。

目前上海超级工厂已经成为特斯拉的全球出口中心,助力其实现150万辆的年化量产速度,并在6月创下全新单月产量纪录。不久前的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还曾表示:“上海超级工厂很难被超越。”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中国共交付29.5万辆汽车。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首个超级工厂,于2019年1月7日开工建设,12月首批国产Model 3交付,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交付。

(综合自新京报、澎湃新闻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