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马斯克回应福特CEO叫阵:我有Cybertruck了

日期:2022-08-12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谭璇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2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电动汽车 电动皮卡市场 电动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叫阵,称福特在电动皮卡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对此马斯克回应道,“我们在电动皮卡市场的竞争能友好一点吗?”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已经取得了领先地位。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过去也曾多次赞扬特斯拉。去年,Farley在一次内部会议上称赞特斯拉,“没有人比特斯拉做得更好。”但是,福特现在在一个细分领域做得更好,那就是电动皮卡领域。

Farley表示,“福特的使命是为许多人引领一场电动化和数字化的革命。福特的闪光点来自F-150 Lightning,它已经是美国电动皮卡行业的领导者。接招吧,埃隆·马斯克。”

马斯克不久后在推特上回应道,“谢谢,但我已经有一辆(款)电动皮卡了”。这里似乎指的是特斯拉Cybertruck。

图片来源:特斯拉

福特凭借F-150 Lightning在电动皮卡市场迅速占据领先地位。而Rivian则是第一家将R1T电动皮卡推向市场的车企。尽管福特在大约6个月后才开始生产F-150 Lightning,但该公司凭借强大的生产能力很快就赶上了Rivian。

至于特斯拉,马斯克可能已经拥有了一辆Cybertruck,但只是一辆原型车,也是为数不多的几辆之一。特斯拉在2019年首次推出Cybertruck,当时声称要在2020年投产,使特斯拉成为第一个向市场推出电动皮卡的公司。然而,Cybertruck项目被推迟了几次,现在特斯拉计划在2023年将Cybertruck推向市场。

外媒Electrek认为,虽然特斯拉仍然主导着电动汽车市场,尤其是美国的电动汽车市场,但在电动皮卡方面,福特无疑处于领先地位。福特已经加快了F-150 Lightning的生产计划,将在2023年中实现15万辆的产量。特斯拉也计划在2023年量产Cybertruck。

过去几年,特斯拉在推动电动汽车的大规模生产方面令人惊讶。如果Cybertruck的总产量在2025年赶上F-150 Lightning,也并不会感到震惊,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