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LucidMotors今年几乎不会生产任何电动汽车因为它再次削减了生产目标

日期:2022-08-05    来源:上官先乐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05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

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Motors今年第二次下调了2022年的产量预测。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的公司宣布将其产量预期调整为6,000至7,000辆。

Lucid最初表示将在2022年生产20,000辆汽车,但该数字在2月被修订为12,000-14,000辆汽车。对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这又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转折,该公司正强烈希望通过其超高端、超远程LucidAir轿车抢占特斯拉的部分市场份额。上个季度,Lucid宣布其生产的单一型号价格上涨10%。

“我们修订后的生产指南反映了我们遇到的非凡的供应链和物流挑战,”Lucid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确定了主要瓶颈,我们正在采取适当的措施——将我们的物流业务纳入内部,为执行团队增加关键员工,并重组我们的物流和制造组织。我们继续看到对我们车辆的强劲需求,有超过37,000名客户预订,我仍然相信我们将克服这些近期挑战。”

Lucid周三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报告称收入亏损2.2亿美元,收入为973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过去三个月仅向客户交付了679辆汽车。总体而言,Lucid表示,它在2021年亏损了48亿美元。该公司于去年夏天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合并上市。

Lucid还表示,其豪华LucidAir轿车的预订数量现已超过37,000辆,潜在销售额为35亿美元。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已收到24,000份预订。

Lucid此前将其GravitySUV的推出推迟到2024年上半年,以确保实现最佳生产流程。该公司正在进入可以说是电动汽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之一,挤满了奥迪E-tron和E-tronGT、捷豹I-Pace、Polestar2、保时捷Taycan、梅赛德斯-奔驰EQS、凯迪拉克Lyriq、宝马i4、雷克萨斯LF-Z和特斯拉ModelSPlaid,去年开始向客户推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