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新福特充电器旨在击败特斯拉增压器技术

日期:2022-07-28    来源:汽车展览馆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28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福特充电器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福特正在开发一个原型机器人充电站,驾驶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操作。福特表示,这项新技术可以让残疾司机在汽车充电时留在他们的Mustang Mach E、F-150 Lightning或其他 EV 或 PHEV 中。或者,车主可以在机器人工作时离开汽车。

这对你来说可能听起来很熟悉。特斯拉早在 2015 年就在做类似的事情。他甚至分享了一条 Model S(参数丨图片) 与测试设施中的蛇形充电器对接的推文。就在 2020 年,马斯克还在 Twitter 上表示,该技术仍在开发中。

与特斯拉的努力一样,该单元仍处于开发阶段。然而,考虑到特斯拉的一系列延误(Cybertruck,有人吗?),福特很可能最终在这项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

在实验室测试之后,福特的研究人员现在正在现实世界中测试充电站。这是它的工作原理。激活后,充电站盖滑开,将充电臂向充电端口展开。这似乎可以通过相机工作。至少,它足以让福特拍摄上述视频。

汽车充电后,驾驶员可以通过福特的 FordPass 应用程序监控充电状态。这也可以为解决闲置收费问题提供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一旦该单元完成为汽车充电,模块就会简单地退回到外壳中。目前尚不清楚汽车的充电门是否会关闭。

充电基础设施已经走上了一条更发达的道路,奥迪的休息室概念现在提供的东西比坐在目标后面的垃圾箱旁边的手机上更好。福特和保时捷(拥有涡轮增压器网络)现在都提供了超级充电器的重要替代品,特斯拉需要认真注意这一点。

目前,世界上只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活跃,由德国多特蒙德大学制造。福特表示,未来可以在残疾人停车站旁边安装车站。它还可以在您可以放置

常规充电器的任何其他地方找到用途,从家到公共停车场。它会打败从一些更高电压充电器出来的巨大电缆的争吵。我们假设一次一个问题。

福特最终希望这个过程能够完全自动化,就像洗车一样。您只需将汽车送到充电站,它会在返回给您之前充电,同时您还可以完成更重要的业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